Bias

What else is on?
Where's the TV guide?

半夜睡不着觉看见群里在水b萌就打开b站看了看,然后这四强笑得我更睡不着了
一直没怎么关注b萌,但看到红A人气没士郎高还是有点伤心的…毕竟红A当年也算是型月人气榜第三,还是在第一名saber第二名两仪式的情况下
可谓是一代豪杰
入Fate这个坑也是因为很多年前推游戏时看到了游戏开头部分的那张CG。当时一边慢悠悠点鼠标一边漫不经心看蘑菇的文字,这时屏幕里突然出现了个白发黑皮红衣服的帅哥。此人翘着二郎腿闭着一只眼坐在凛的客厅里,几句话就把当时的凛惹得暴躁非常。我立刻开始聚精会神看这段剧情,在屏幕外面怒吼我要攻略这小子……然后想起来Fate这游戏是男性向的(捂脸)
弓凛这对CP几乎算是情怀了吧(笑)推游戏时就非常喜欢凛,心口不一,傲娇,红黑配色看上去非常舒服的衣着,而且是个老好人。FZ里的小凛很可爱,UBW里红A被杀时植田佳奈那一声几乎带着血泪和哭腔的“Archer”更是喊到了我心里。虽说Fate里所有的CP我都能看得乐呵呵的,但弓凛这对在我看来基本上算是天经地义了
天经地义这个词可能不太恰当,但仔细想想这两个人之间的缘分也确实足够深。很多年前傍晚放学的时候,凛曾在窗口默默看着一个在操场上奋力跳高的少年。很多年后的某个夜晚,已经白了头的Servant将项链还给了他的Master。我难以想象红A究竟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情把这条项链带在身边,又是抱着怎样的心情把项链还给了它的主人。在无数次被抑止力召唤的地狱般的战场隙间,他是否已经把这条项链当成了自己的精神寄托?或是当他独自一人坐在自己的UBW里时,会看着这条项链缅怀自己的过往?
这只是我大半夜神志不清时的胡乱猜测,不过我一直以来就觉得红A还项链这件事非常浪漫。在UBW线的最后凛曾请求Archer留下来,红A拒绝——而且红A也不会留下来,无论是在哪个结局
这也是蘑菇文字相当有趣的一点。在圣杯战争黑深残的背景基调里写出这样一抹带着些浪漫色彩的红色,然后又带着些遗憾色彩地分离,毕竟Fate不是童话。男女主幸福生活到最后的结局除了HF线士郎伊莉雅凛樱拼了自己的命换来的那个结局外都显得有些虚幻,不过遗憾才显得更加真实
这次B萌差不多也是这样(emmm…?)我之前曾幻想过红A和凛双双登顶来个双王,中途看到型月角色大杀四方加上最近一阵几乎忙吐了也没再注意过,到现在才发现红A竟然杀到了半决赛,而且票比不过士郎…看来弓凛两个人还是不会在一起。B萌对大多数人来说可能是个很无聊的东西,没有在意的必要。不过如果真的是红A和凛登顶的话,两人并排站在版头,网站一片圣骸布红,国安民乐,岂不美哉?(王司徒脸)
…………我自己关灯睡觉去了

评论(7)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